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文博中心接收中文系首批实习生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21-01-05点击数:

2020年12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文博中心接收了首批来自人文与艺术学院中文系的实习生,4名同学分别在办公室、社教部、讲解部、藏品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文博中心全体教职工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文博中心主任、博物馆馆长王传棨介绍了单位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发展情况,要求各接收部门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服务人才培养。副主任、副馆长赵保全与实习生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实习岗位要求,希望四名同学珍惜实习机会,发挥专业特长,在实习实践中提高能力、增强本领。

本次实习涵盖接待参观团体、登记文物信息、起草制度、撰写年度总结、维护网站平台、承办元旦晚会等多项工作。实习生在文博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很快就熟悉了岗位要求,并能按照要求及时高效完成任务,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作者:张怡航

摄影:张雪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