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 正文

文博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21-05-25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文博中心党支部在博物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保全主持。

会上,李言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王传棨同志领导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基层党支部的制度设置、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结合学习内容,支部书记赵保全强调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为学、为事、为人做示范,将文博中心打造成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中心主任王传棨同志表示高校应聚焦人才培养、汇聚一流人才方阵,瞄准高质量发展,完善大学创新体系,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作者:李言言

审核:赵保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