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 正文

支部书记微党课-学习焦裕禄精神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20-12-10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文博中心党支部在博物馆403会议室举行题为《学习焦裕禄精神》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赵保全主讲。

赵保全同志简要介绍了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讲述了焦裕禄临危受命、执政为民的决心,讲到焦裕禄鞠躬尽瘁的无私精神时,不禁当场哽咽。赵保全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实干担当、勇于奉献。进入新时代,文博中心在服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承担重要职责,党员干部更需要发扬焦裕禄“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全体职工要凝心聚力,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迈上新台阶。

中心主任王传棨指出,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历史上的一面光辉旗帜,是激励我们前进的一面明镜。我们应该立足本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功能,做到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

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深入弘扬践行焦裕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李言言

摄影:李言言

审核:赵保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