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 正文

文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编辑:李言言时间:2021-08-27点击数:

826日上午,文博中心党支部在博物馆4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尹良伟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王传棨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文博中心党支部利用暑期做了充分准备,面向党员干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每位党员同志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王传棨同志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事项及举措、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党史学习心得,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对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副书记尹良伟同志做了点评,指出文博中心党支部认真学党史办实事,推出了大量有可行性的便民举措,成效明显,深入人心。党员之间直言不讳,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