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 正文

立德修身 做大先生——文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编辑:李言言时间:2021-10-22点击数:

20211021日下午,文博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牛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党支部书记王传棨同志作了题为高校教育者的为人为学为事的专题党课。

王传棨同志从教育地位、高等教育发展观、教师观、教育目标、思政观、大教育观等多个维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提升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做了阐释,并结合高校职能提出了自己的认识:立德修身,以德施教,是为人;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是为学;服务学生成才出彩,做好引路人,是为事。

各位党员结合学习,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向“黄大年式”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岗位,按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