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之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之友 >> 志愿者管理办法 >> 正文

博物馆对新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15-11-20点击数:

礼仪是服务的内在体现,是博物馆的外在形象,为提高志愿者们的综合服务水平,我馆于2015年11月4日在校史馆对新录用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礼仪培训。此次培训我们邀请徐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田梓老师。

田梓老师首先讲述了重礼仪是我国优秀历史文化传统,阐述了礼仪培训的重要性。培训过程中,田老师主要针对着装、交谈、肢体动作等要点,分不同场合对男女志愿者应该注意的地方进行了指导性教学,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的礼仪培训旨在让新志愿者们学习仪表、仪容等正式场合所必备的礼仪知识,以提高志愿者们的自身素质,树立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和博物馆形象。通过端庄得体、文明友善的言行,展现出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礼仪培训现场

大学生志愿者与田梓老师合影

作者:展淳 李言言

摄影:展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