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之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之友 >> 志愿者管理办法 >> 正文

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举办“星级讲解员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16-10-20点击数:

为提高志愿者讲解水平,提升讲解员综合素质和展示志愿者讲解团个人的实力和风采。9月19日—9月23日,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星级讲解员评选”活动在校史馆举行。

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副馆长王纪恩出席了此次活动。王纪恩在活动中指出,开展“星级讲解员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志愿者讲解员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讲解水平;并要求受到表彰的讲解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钻研、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讲解水平,增强宗旨意识,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讲解工作始终,努力为观众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树立讲解员良好形象。

最终,通过对讲解员讲解内容的流畅度、讲解礼仪、讲解技巧等方面考核,评出五星级讲解员2名,四星级讲解员3名,三星级讲解员11名。

作者:展淳

摄影:刘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