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我馆胡其伟老师应邀参加《江苏道教史》编纂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胡其伟编辑:刘坤时间:2021-11-02点击数:

为全面梳理江苏道教发展的历史和文化,挖掘江苏道教发展的内涵特点,2021年10月26日,江苏省道教协会召开《江苏道教史》编纂工作会议,国内相关院校和省内道教界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会议,我馆研究室主任胡其伟博士应邀参与。

《江苏道教史》编纂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立项,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宗委提供项目资金支持,江苏省道教协会和南京大学共同合作完成。本次会议由省道教协会会长尹菊芳道长主持,江苏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出席会议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南京大学孙亦平教授阐述了《江苏道教史》项目的初步方案。胡其伟老师分享了自己初步完成的《徐州道教史》的编纂体会并与会人员就编纂方案、体例框架等内容进行商讨。

《江苏道教史》将按编年史方式撰写,分上、中、下三卷和文化卷,计划3年期完成。

作者:胡其伟

摄影:胡其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