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文博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刘坤时间:2022-01-11点击数:

1月6日上午,文博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议由文博中心主任王传棨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传棨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假期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着重强调。他要求全体人员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紧绷廉政的意识不能放松。同时,他也希望全体人员抓实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理念,树立 “马上就办”的工作意识,确保来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会上,王华伟带领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中国矿业大学教师师德师范案例通报与警示教育工作规程》《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考察工作办法》等有关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