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学习不掉线”——文博中心开展讲解员线上业务培训

来源:讲解部 作者:展淳编辑:刘坤时间:2022-04-16点击数:

为提升讲解员的知识储备与专业素养,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高素质的文博工作讲解队伍,在疫情封校期间,文博中心组织全体讲解员开展线上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媒体运营和讲解技巧两个专题开展。在新媒体运营专题环节,新媒体负责人向讲解员们介绍了新媒体运营的相关知识、公众号推文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帮助讲解员对新媒体运营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针对讲解声音的处理、态势语言、讲解中突发情况处理等,优秀讲解员通过在自身工作中的鲜活经历,向讲解员门分享了讲解技巧。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文博中心高度重视讲解员的专业素质和讲解水平。本次业务培训在提升讲解员的讲解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我馆新媒体宣传工作队伍建设,为日后开展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