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市科协领导到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社教部 作者:刘坤编辑:刘坤时间:2022-09-19点击数:

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9月16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刘克强、科普部部长韩建军到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校文博中心主任、博物馆馆长王传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刘克强副主席一行首先视察了常设科普展厅,详细听取了“碳达峰碳中和”主题科普展的筹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中,王传棨馆长介绍了博物馆在科普方面开展的工作思路、建设目标和特色工作,社教部主任刘坤老师结合建设资源平台、打造科普品牌、加强队伍建设、扩展合作资源等方面的汇报了科普基地建设的具体规划与工作举措。

刘克强副主席对博物馆科普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博物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展馆内涵,开设能源资源科普课堂,加强科普宣传,进一步扩大科普受众群体,提升科普服务效能,为科技文化传播与推广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