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讲堂 >> 正文

文博讲堂简介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21-08-25点击数:

为强化文化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美育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学术科研、文化交流等工作,特对“文博讲堂”报告厅的管理使用作如下规定:

一、文博讲堂基本情况

1.建筑面积270㎡,可容纳100人,座位呈阶梯状排列。

2.具备完善的音响设备,专业音箱、专业调音台、无线数字会议话筒等;拥有投影设备、200英寸幕布显示。

3.使用范围:经学校审批同意后的涉及校外人员的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校内外文化交流和展示活动;其他与学校文化建设相关的仪式、会议、接待等活动。

二、使用要求

1.原则上只接受由校内相关部门单位举办的活动;

2.涉及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须经校党委宣传部审批同意。

3.借用方应提前5个工作日办理线上审批手续。

4.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举办、谁监管”的原则,使用报告厅的单位自行安排会务。未经博物馆同意,不得在馆内张贴海报、横幅、标语、广告等。

5.使用单位对活动安全和活动内容负责,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维护活动秩序,并配合博物馆做好相关检查工作。

三、入口链接

http://background.cumt.edu.cn/infoplus/form/KJBWGYYSQ/start?theme=standar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