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文博中心在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会中获2项荣誉

来源: 作者:编辑:刘坤时间:2022-01-16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明德礼堂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会,总结表彰过去一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新年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文博中心获学校“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王传棨主任代表部门接受表彰,李言言老师获评为“优秀安全员”。

一直以来,文博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管理“红线”意识,不断健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制度,坚持常态化安全检查和巡查工作,建立日常检查排查治理台账;不断强化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加强在岗人员专题培训,组织开展消防演习,提高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职工三级安全教育率。

文博中心主任王传棨代表部门接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