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文博中心赴徐州博物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华伟编辑:刘坤时间:2022-05-13点击数:

在博物馆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博物馆运营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方法,加强馆际交流与合作,5月13日上午,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馆长、校文博中心主任王传棨带领全体人员到徐州博物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交流学习期间,我馆工作人员在徐州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古彭千秋—徐州历史文化陈列》、《大汉气象—徐州汉代文物陈列》、《天工汉玉—徐州汉代玉器精品陈列》三个常设展厅,对博物馆各要素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徐州博物馆馆长李晓军对我馆一行人员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志愿者招募、藏品资源数字化及应用情况、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思路,以及科普研学等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徐州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江苏省、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徐州市发掘、保护、陈列、收藏和研究古代文物的综合性博物馆。下一步,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将不断深化馆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博物馆运营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