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之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之友 >> 志愿者管理办法 >> 正文

“知识就是力量 创新成就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15-09-24点击数:

9月23日中午12:30,我馆大学生志愿者在博物馆西厅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知识就是力量创新成就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副馆长王纪恩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王馆长在比赛开始前讲话,期望大家把身为博物馆讲解员作为一项光荣的工作,对这项工作有感情、够用心。把博物馆作为从接人待物到社交礼仪等方面综合提升的平台。同时要求大家在校史馆的讲解中能够做到点与面的重点突出。

在管理学院张文秀同学幽默风趣的主持下,15名志愿者们开始了有声有色,极有特色的演讲。大家把知识、创新和学校校史、社会的发展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现了我校“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我馆志愿者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

作者:展淳

摄影:刘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