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讲堂 >> 正文

文博讲堂报告厅线上预约流程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21-08-25点击数:

文博讲堂报告厅线上预约流程

为进一步方便校内师生预约报告厅使用,启用文博讲堂报告厅网上预约通道。

申请方法

校内师生、来访嘉宾、返校校友等团体参观,需校内部门单位人员进入中国矿业大学网站左下侧“快速通道”中“一网通办”办理。

预约结果:提交申请后等待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会得到短信提示。

申请方法二

登录“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网站,通过“文博讲堂”预约。

后续申请流程同“申请方法一”。

温馨提示

1.建筑面积270㎡,可容纳100人,座位呈阶梯状排列。

2.具备完善的音响设备,专业音箱、专业调音台、无线数字会议话筒等;拥有投影设备、200英寸幕布显示。

3.借用方应提前5个工作日办理线上审批手续。

4.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举办、谁监管”的原则,使用报告厅的单位自行安排会务。未经博物馆同意,不得在馆内张贴海报、横幅、标语、广告等。

5.使用单位对活动安全和活动内容负责,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维护活动秩序,并配合博物馆做好相关检查工作。

6.使用范围:经学校审批同意后的涉及校外人员的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校内外文化交流和展示活动;其他与学校文化建设相关的仪式、会议、接待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