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弘文益知,参观有奖,留言有礼”打卡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刘坤时间:2021-09-20点击数:

“弘文益知,参观有奖,留言有礼”打卡活动

所有入馆参观者在首次参观校史馆后皆可获得限量款参观纪念卡一张。纪念卡背面印有九张校史馆典藏邮票图案。每参观一次,皆可由工作人员在邮票处加盖印章-枚。

加盖一枚印章,便可以成功集到一点!集满四枚印章,即可获得定制笔记本一份集满八枚印章,即可获得定制帆布包一份集满全部九枚印章,即可获得我们的最终大奖“旷世流年”系列马克杯一份。

参观者可在留言簿.上留下宝贵的意见,一旦您的意见被采纳,可直接获得我们的终极大奖。

1.本次打卡留言活动面向所有入馆参观者,包括中国矿业大学在校学生、校友、各中小学师生、社会团体等等,团体参观请提前预约。

2.参观者可以自由参观校史馆和自然陈列馆,单次参观时长达到15分钟以上即可完成打卡。

3.留言只要对博物馆的管理和建设起到帮助均有机会被采纳。

4.扫描参观纪念卡背面的二维码关注博物馆公众号,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5. 各种礼品样式均有不同,详情以实际发放的礼品样式为主。

活动地址:中国矿业大学文博中心

联系电话:0516-835921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