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在线 >> 正文

我馆获江苏省“2021年全国科技周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作者:编辑:刘坤时间:2021-06-28点击数:

6月28日,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及上网公示,并报协会常务理事会批准,授予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2021年全国科技周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相应上级号召,献礼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知识惠及于民,在2021年5月22—28日“全国科技活动周”以及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提高站位,积极谋划,整合学校资源,发挥馆藏特色,举办了“远古寻踪”——古生物化石主题展、“远古寻踪”地学科普知识展、“5.18走进博物馆”图文展、“远古海洋精灵——三叶虫”研学实践活动、“生命史诗的黎明——寒武纪”科普进校园活动和“党建带科普,科普促党建”主题高校开放日等系列活动,形成校内、校外联动效应,吸引了徐州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的专题报道,受到市民和校内科技工作者的广泛喜爱和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