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出席中国矿业大学集萃学院成立仪式的领导来我馆调研

来源: 作者:编辑:刘坤时间:2021-10-27点击数:

2021年10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集萃学院成立典礼结束之后,相关领导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波,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国荣,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助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郜军等参观了校史馆。

刘波书记向来馆参观的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并强调校史馆是学校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物化凝练,是留存历史、文化记忆,传承创新的重要阵地,对于广大师生校友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各位领导对我校百余年办学历史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史馆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作者:晁雨婷

摄影:胡其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