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我馆胡其伟老师参加民盟中央调研座谈 介绍运河研究成果

来源: 作者:胡其伟编辑:胡其伟时间:2021-10-13点击数:

202171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带队来徐州调研基层文化建设情况,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温华军,组织部副部长曹凤菊,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安顺,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陪同。

徐州民盟盟员马亚、孙茂祥、张巧玲、孟浩、高青等十位著名艺术家、文化工作者参加了座谈。盟员们围绕着民盟书画院创作、徐州地方曲艺传承、文化进校园助力乡村振兴、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文化产品传播等作汇报交流。文博中心研究室胡其伟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运河文化研究的成绩和参政议政工作的体会。陈晓光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徐州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文化界盟员积极履职尽责等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文化是民盟的主界别,而徐州则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文化人才辈出。徐州民盟发挥文化界人才优势,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不懈努力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探索形成了一批可学可做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了民盟的社会影响力。建强民盟基层组织、做好基层工作,要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多“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 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投身伟大实践。他希望广大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加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力度,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