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文博中心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王华伟时间:2022-10-02点击数:

专题党课现场

参观校史馆

参观自然陈列馆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传承矿大精神,提升科学素养,9月21日下午,文博中心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专题党课环节,文博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传棨为全体党员作了《矿大名人志略》专题党课,讲述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生报国慰平生——何锡麟”“耐得寂寞成芳华——谢和平”“把自己磨砺成闪光的矿石——于洪珍”等矿大知名学者校友的动人事迹,勉励全体党员从榜样身上识初心、悟初心,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和自然陈列馆。在校史馆展厅,全体党员详细观摩了学校各个发展时期的图片资料和实物样品,深入了解十四次搬迁、十二次易名的办学历史、发展大事、代表性人物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自然陈列馆,大家现场体验火山喷发、板块运动、大陆漂移等多媒体互动展教模型,观摩科普视频、矿物岩石其他矿产资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矿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