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博动态 >> 正文

文博中心开展资产管理工作专项培训

来源: 作者:展淳编辑:展淳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文博资产管理工作,规范资产管理行为,1119日,中心开展资产管理工作专项培训。集藏部主任李言言担任主讲,文博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会学习。

文博中心主任王传棨总结发言。他指出,资产管理事关单位的正常运转和事业发展,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资产管理涉及全馆人员,每个人都是资产的管理员,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规范化执行规章制度,确保资产管理安全完成。

本次培训依据《国有文物资源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中国矿业大学国有资产处置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结合文博中心实际情况,就资产录入注意事项、资产调剂及处置程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具体分析与讲解。举行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馆人员对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为实现资产管理规范化、精准化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