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进行时 >> 正文

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精心打造馆藏精品展厅

来源: 作者:陈真编辑:陈真时间:2023-08-25点击数:

          为了更加合理利用结构空间,适应博物馆现有藏品的展示需求,提升展览和服务水平,在校领导的关怀下,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将原三楼办公区库房升级打造为馆藏精品展厅。该展厅面积接近200平米,层高3米,完全适合现有馆藏的平面作品和立体实物作品展示的需求。在展厅的设计构思层面,主要是基于空间的合理划分和使用作为出发点,追求整面的墙体效果展示,解决的零散空间的浪费问题;在光电能耗方面,注重节约和智慧化控制水平的提升;在外观入口改造上,力求与整个场馆环境的统一中寻求相对独立。经过整个暑期的施工,现已接近尾声。伴随着馆藏精品展厅的投入使用,即将迎来新学期的第一个馆藏精品展览,敬请期待。

展厅平面设图

 

 

展厅入口方案


展厅内部结构 1


展厅内部结构 2


现场施工效果图


关闭